dhy050226

文字是会走的心情

不知不觉就来到了2017年的仲夏,今年伊始,对于我们这一代90后来说就是一种无畏的打击,因为现在是95后的天下了,我们正值90初的已成时代老人罢了,与其说是社会变化的太快,不如说是自己没有跟上社会的变化。

这一年来,感觉自己在患得患失中度过,脆弱敏感的心是不是在内心纠结和痛着,我不明白曾经自己选择的这个路为什么不坚持走下去,甚至说是做好当时的的选择,而如今,面对现在的境地竟然举步维艰,甚是难过。汪国真的热爱生命我知道,张晓风的热爱生命我也有学习过,但此时此刻,我刚到了人的渺小和无奈。社会现实的打压和折射让我们这一代人都活的比较累,也正是现在的这种状态让我有了用笔写下这郁闷难受的心情的的冲动,活到现在我感觉是不容易的,20几年的耕耘与付出,我不知道我的收货和付出是不是成正比,单单从这一项而已,我觉得我的人生开始平淡无奇。一个家,一套房,一辆车,一座城足以,是实现了当初自己的梦想还是对于现实有了太多的无奈的逃避,甚至说用这么一种哦普遍的方式回归社会的朴实。当我们没有选择的权利的时候,我们应该怎么做,应该怎么样让社会有他动容的一面,让我们重新回到初始之年的恢弘大志。不得不说,我是社会人,社会依然是我们主要的生活载体,离开社会我想我们会是一种什么样的姿态生活。心在飘,何来的稳定,和内心永恒的家!

评论